線上英語課程推薦.隨時隨地陪寶貝學英語

MARU從兩歲多開始,我們就有給他上線上英語課程,透過有趣的互動式教學,引發他對學習英語的興趣,所以他很喜歡上英語課,現在四歲半已經知道很多日常生活單字,也會講一些簡單的英語句子。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我也不是很放心讓他去教室上實體課程,所以線上課程持續學習中,也讓他多嘗試不同平台、老師的課程,觀察他的反應及學習適應程度。

51Talk在線英語成立於2011年,並於 2016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,提供真人外國老師1對1英語線上直播教學,他們的師資全部獲得TESOL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認證,有菲律賓專業老師,也有部分歐美地區的專業老師,課程經過多年研發,對標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,接軌劍橋少兒英語和劍橋通用英語等國際考試,每節課25分鐘,適合3-15歲的孩子。

MARU之前只有上過台灣老師的1對1英語課,還沒有嘗試由外籍老師提供的全英語學習環境,我這次就預約了51Talk的課程,先陪MARU體驗看看專業外籍老師的英語教學,來看看我們的上課小筆記吧!

51Talk可以預約一堂體驗課程,領取英語課程大禮包,先試試看不用錢

預約方式很簡單,輸入手機號碼及mail,按下【免費領取】即可。

▼接著填寫孩子目前的英語程度,系統會進行教材匹配,然後【選擇上課時間】。

選擇自己方便上課的時間,按下【預約】即可。每天都有很多時段可以預約,每堂課25分鐘,臨時有事的話,上課前半小時都還可以更改時間,非常的彈性靈活。

▼這樣就預約成功啦!預約成功還會收到mail通知,記得準時上課喔!

▼預約完課程就來下載51Talk App,這是他們上課的學習平台,使用電腦、手機、平板操作都可以,但比較推薦用平板,因為它的教材著重互動式學習,有很多要點螢幕、畫螢幕的動作,孩子用平板操作會比較直覺。

▼下載好App後登入帳號,我預約好待上的課程就會出現在這邊。

▼上課前可以先觀看預習影片,做預習題,還可以查看教材,內容滿完整的。

51Talk在線英語

▼這是預習題,也先帶著MARU做一遍。

51Talk在線英語
51Talk在線英語

▼做完預習,我們就在約好的上課時間準時上課啦!

51Talk在線英語

▼這天的老師是一個非常活潑的老師,從一進教室就用很歡樂的語氣,引導MARU自我介紹,問他叫什麼名字?幾歲?

▼接著引導MARU站起來,做些肢體伸展,我本來擔心外師全英語教學,MARU會不會一時聽不懂?結果老師引導得很好,一邊用英語重複指令,一邊用肢體動作及生動的教材來引導,讓孩子自然理解現在這句英語是甚麼意思,MARU很快就進入狀況。

51Talk在線英語

▼進入今天的正式課程:Shark Family!老師會在遊戲互動中,一一帶MARU認識鯊魚一家人。

幼兒界中當然沒有人不認識Shark Family,但是MARU之前都瞎講:「杯逼夏可…」發音沒有一次正確的,

老師很有耐性的引導MARU正確的發音:「Baby Shark、Mommy Shark、Daddy Shark」

還有教MARU講它們的顏色:「Baby Shark is yellow、Mommy Shark is pink、Daddy Shark is blue」

藉由MARU喜歡的卡通,以及有趣的互動式遊戲,讓孩子學會發音及認識顏色的英語,25分鐘的課程進度拿捏的剛剛好。

51Talk在線英語

▼課程結束後,還可以做課後複習。

51Talk在線英語
51Talk在線英語

▼也可以隨時回放課程,隨時複習加深學習印象,MARU非常喜歡看課程回放呢!

51Talk在線英語

體驗課程結束後,還會收到老師的測評報告。

▼線上課程的優點,就是不限制上課時間及地點,可以隨時隨地上課,MARU有時候週末會去阿嬤家住,或是有時候我們一家三口旅行外宿,人在哪裡根本沒差,手機或平板拿出來就可以上課了。51Talk在線英語課程前半小時即可預約,隨時給他約下去就可以了!

51Talk在線英語

▼51Talk的專業教師很多,這天我們臨時下午想上課,就約了另一位老師,一開始還沒有特別習慣的老師的時候,可以多嘗試幾位教師,後來如果有特別想上哪位老師的課,就可以配合那個老師有空的時段來選課。

51Talk在線英語
51Talk在線英語

▼MARU每次上課都好開心,課堂結束後,都跟我說他喜歡英語課,要我趕快約下一堂。目前我還會陪著上課,等我觀察他可以接受全英語的學習環境,跟得上課程的時候,就可以讓他自己上課了。

51Talk在線英語

▼MARU從兩歲多開始接觸兒童英語學習,我覺得持續學習是真的有差,記得我之前把三角形triangle的英文講錯,他還糾正我咧~51Talk有趣的互動式教材他很喜歡,外籍老師的英語發音、教學方式也很專業,我相信持續上課,孩子的英語水平是一定會提升的,所以我很推薦你們先去免費預約體驗課程,先試上看看比較準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