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外國老師線上一對一英語家教

想要孩子開心自在學好英文,

最好的方法就是1對1引導學習,

從小開始沈浸英文環境,輕鬆自在的學習氣氛,

可以加強對英文的信心,並從中得到成就感!

最近二寶連上幾週51Talk在線英語,與真人外國老師 1 對 1 線上學習,

外師熱情互動加上瀚寶很有興趣,每堂課上完都收穫滿滿。

51Talk成立超過十年,累計輸出上億節課程,

是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教育品牌,

可見其課程設計非常受孩子們歡迎!

每次上課我都坐在旁邊聽,

課程內容有趣、外師有耐心又用心~

整堂課程輕鬆愉快,加上有課前預習與課後複習,

可使用iPad上課增加銀幕互動,沈浸式學習讓孩子輕鬆進步。

試上課程才知道適不適合!

推薦爸媽讓小孩體驗一堂51Talk的免費課程,不管是線上或線下的兒童英文課程,孩子實際上課之後,才能更了解整個課程系統,從課前預約、教學流程、教材內容、外師師資…等整體狀況,加上孩子體驗後心得,試上課程過後,可以針對各方面去評估是否適合小孩!

課前預習輕鬆有趣,引起寶貝學習動機!

51Talk的課程內容非常適合3~15歲的孩子,幼兒園中班的瀚寶非常喜歡。連著三週上課,變得更敢開口說英文,課前也會主動說想要看預習影片,挑戰練習題目。

51Talk的課程預約系統功能完善,最快提前半小時預約即可,不管是找老師、選時間,介面操作簡單可以快速完成。若學校臨時停課,家長仍有工作要忙,最快提前半小時或一小時就可幫孩子預約上課!

▼上課前10分鐘打開51Talk APP,裡頭的預習影片可讓孩子了解上課方式,同時也用有趣的方式呈現重要單字

看完之後還有簡單預習題目,讓小孩進行完整課前預習,更加熟悉上課內容,可以幫助接下來課程更順利,也能夠培養更多課堂上說英文的自信!

整個預習過程大約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喔,上了幾堂課之後,中班的瀚寶會自己點選影片,也會接著做課前預習題目!

外師熱情互動、耐心教導、發音標準

瀚寶目前遇過4個老師,每個老師都超級有耐心,會用各種方法引起瀚寶的注意和興趣。

求學時期我當過英文家教,教小學跟國一英文,教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啊!尤其是自己媽媽講的話,小孩很容易耳邊飄過,所以我只有唸英文繪本給兩兒聽。

對我來說,幼兒程度英文當然簡單,但是“教小孩“又是另一回事,畢竟教育是一門專業,正統的語言學習,還是交給專業又有耐心的英文老師,爸媽才不會動不動就爆青筋

▼L0預備級課程內容輕鬆生活化,適合剛學英文的寶貝,上課內容就像卡通,生動有趣、自然活潑,讓小孩自在學習!

▼這堂課學的是恐龍,與大、小、高、矮等形容詞單字以及一個句型,老師特別戴上恐龍帽與瀚寶互動,瀚寶剛開始上課會比較緊張,通常5分鐘後就會放輕鬆學習了。

有的老師會在課堂剛開始、或下課前,帶著瀚寶唱輕鬆簡單的英文歌。

▼幼兒園或低年級推薦可用平板電腦上課,可以用手指畫銀幕增加互動,老師也會用星星、貼紙獎勵!

每個老師都會在課後寫課後評語,本課學習到的內容、需要加強的單字或句型老師都很詳細地列出,父母有空也可以陪寶貝多複習。

有的老師知道家長有在旁邊幫忙,會在下課前1~2分鐘做總結,提醒家長孩子比較容易說錯的單字或句子,也可以在看回放影片時多多注意!

TESOL認證師資,正式課程可自選老師

購買課程後,可在線上預約自己喜歡的老師,關於老師的部分我特別詢問顧問,他說可以自己選擇固定3~5位老師教授,小孩不用每次都熟悉新老師,熟悉的老師對幼兒學習英語會很有幫助!

51Talk每位英文老師都是「 TESOL合格認證師資 」,TESOL全名是: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,就是能夠「教非以英文為母語者」的師資證照,取得 TESOL 認證需要特別進修及考試,也有許多海外學校特開設TESOL英語教學碩士相關科系,不論是進修考試或是碩士學程,獲得TESOL認證者的英文程度一定在 CEFR B1以上的水準。

▼外師師資非常豐富,有專業菲律賓英文老師以及部分歐美地區專業老師。家長可以逐一點進去看老師檔案,點入後還可以聽每個老師的自我介紹(下圖右上角藍色對話框),藉此可以聽到老師的發音咬字與個人簡介,挑選更適合孩子的外師!

攜手美國團隊打造課程內容,回放增加學習記憶!

51Talk的經典英語課程是以CEFR(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)做為基礎,為兒童、青少年專業研發的英語課程體系,51Talk的課程體系可接軌軌劍橋少兒英語、劍橋通用英語等國際考試,為每位學生的英語學習提供清晰、可衡量的成長進步計畫。

課程設計由課前預習、真人外國老師 1 對 1 英語在線學習、課後作業、課程回放的完整學習,每個單元有八堂課,每單元圍繞一個大主題,延伸8個小主題,還有單元測試題、單字本,課程內容息息相關,讓幼兒到青少年的孩子都可以自然融合運用生活中的英文!

正式課程內容都可『整課回放』,有需要或不懂的地方,小孩可以隨時複習,加深英文學習記憶!

51Talk 課後心得分享

外師熱情、課程內容有趣、排課方便、價格有競爭力!

下面整理51Talk學習重點,正在找線上兒童英語一對一家教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!

★ 每節課25分鐘,真人外國老師1對1英語在線學習,適合3-15歲孩子

★ 51Talk英文老師師資皆獲得TESOL國際英語教師證照,錄取前需經過8道嚴格篩選,錄取率只有3%,授課前需經過100小時專業培訓,並定期培訓

★ 課前預習、課後複習、課堂影片回放,全方位加強英語學習

★ 專屬顧問老師,為每位學員提供量身訂做成長進步計劃。

★ 研發設計兒童互動教材,遊戲式闖關體驗,讓孩子輕鬆愛上學英文

★ 上課方式:可用Windows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手機皆可,只要有網路、麥克風、視訊設備!

★ 上課時間:從早上6:00到凌晨3:00的每個半點都可以隨時隨地上課

★ 預約課程:最快半小時前預約,最長開放14天,依個人需求任意安排

★ 取消課程:提前1小時可取消課程

★ 自主研發在線教育平台 Air-Class,提供全面互動式教學工具

★ 擁有海底國際專線,1 對 1 上課穩定不斷線

★ 套裝課程價格最低一堂不到台幣$200元

我把瀚寶上課的影片過程傳給好友,

好友非常有興趣直接申請免費體驗課程,

畢竟上過才知道適不適合!